close

一定要來講一下前天晚上發生的事...



但是在講之前

先報告一下上禮拜我一個澳門的朋友來借住我家

本來很歡喜地迎接他光臨寒舍,因為他也是愛貓人士

而且因為他還是學生,可以幫他省一筆住宿開銷

沒想到...

當天晚上逼逼雖然很想上我的床角睡覺

還真的有上來一下下

但是很顧忌床上有另一個陌生人(鴨子去睡客廳)

就很焦慮地跳下床走來走去,整晚都在吹貓雷

吵得我不能睡

而我又很怕他吵醒我朋友

就只好出去外面想說制伏他

只要他有一點聲音,就衝上去對他噓~

結果搞得我一夜都半睡半醒

唯一有睡著的時數大約三小時吧...


回歸正題~

前天晚上發生的事情真的很精彩

在講之前先PO一下美照...


IMG_9368_nEO_IMG.jpg


變態(我說我...),ZOOM IN這麼近照奶奶幹嘛...

IMG_9370_nEO_IMG.jpg


IMG_9377_nEO_IMG.jpg


炎熱的夏天,這裡是他另一個休息的位置

IMG_9413_nEO_IMG.jpg


IMG_9488_nEO_IMG.jpg


被抓到流血...(因為我野小XDDD)

IMG_9490_nEO_IMG.jpg


IMG_9492_nEO_IMG.jpg


如果我跟鴨子把各自的包包放桌上

他就會有時候靠這邊,有時候靠那邊

等上班前我們要拿包包走,他還會搶包包,用手壓住然後生氣...什麼鬼...

IMG_9498_nEO_IMG.jpg


IMG_9716_nEO_IMG.jpg


IMG_9717_nEO_IMG.jpg


IMG_9719_nEO_IMG.jpg


愈來愈明目張膽地亂吃東西,跳到冰箱上被我發現~

IMG_9721_nEO_IMG.jpg


IMG_9723_nEO_IMG.jpg 


在沙發這樣躺...

IMG_9416_nEO_IMG.jpg


在桌上也這樣躺...

IMG_9534_nEO_IMG.jpg


清理沙發上的毛,弄下來有這麼多...

IMG_9535_nEO_IMG.jpg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棉被裡~

IMG_9536_nEO_IMG.jpg


海咪逼逼~

IMG_9537_nEO_IMG.jpg


胖胖黃黃伸縮自如~

IMG_9538_nEO_IMG.jpg


海咪逼逼~

IMG_9541_nEO_IMG.jpg


左邊是我很久以前買的大貓手套(背面也有條紋)~比對一下還真像...

IMG_9542_nEO_IMG.jpg


IMG_9544_nEO_IMG.jpg


IMG_9550_nEO_IMG.jpg


從娘家拿來的喝水循環機,以前給眨眨喝的~

鴨子怕逼逼熱,所以每天出門前會放一瓶寶特瓶冰塊在水上,讓逼逼消暑

IMG_9553_nEO_IMG.jpg


有時候晚上逼逼很機車,會鬼鬼祟祟到陽台

偷吃塑膠袋(粉紅垃圾袋,是拿來裝房東的沙發椅套,沒地方放了只好放那邊...)

IMG_9557_nEO_IMG.jpg


鴨子總共撿過兩次逼逼的鬍鬚,我撿過一次(有保留起來喔~)

IMG_9569_nEO_IMG.jpg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可愛貓咪裡的"夜店咖逼逼")


好的~

賣了這麼久的關子...

來講一下前晚發生的事情

當天早上我有發噗,PO了一張逼逼早上被我人贓俱獲的照片...


他把晨妞的專輯塑膠袋挖出來吃

吃完還不擦嘴,就大剌剌坐在證物旁邊等著讓我拍照

結果...

那天晚上的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我幫逼逼倒了新的貓沙

他馬上高興地跑去ㄜ便便

ㄜ了好一陣子,我想說怎麼這麼久

結果把目光從電視移到地上

發現他從廁所出來,不小心把一顆便便遺落在我的瑜珈布上

然後沒想到他一轉身,屁屁感覺還是有一條東西沒出來

他為了擺脫那條東西,用劈腿坐姿,用前腳向前划行,屁屁跟劈著的V字後腿在地上摩擦

為的就是想藉由地板幫忙擺脫那條東西

姿勢大概就是這樣


保持這個姿勢拖行,從門口繞了一個大U字迴轉,才把那東西弄掉

我走近一看

原來那條東西是...

塑...膠...

鴨子一直大笑~

還邊笑邊說,沒把他姿勢照起來很可惜(喂...老娘照下來還要花時間馬賽克不宜公開的便便畫面耶...)

我則是忙著善後

還要跟在逼逼後面幫他擦屁股

真的是欠他的...


從此~

鴨子對逼逼的暱稱(看到一次虧一次)

從"大塊逼"變成...





"拖賽連"、"ㄉㄧㄠˊ賽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