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有點神智不清~



先謝謝所有參與諜對諜的工作人員

還有辛苦的美術設計(陳阿妲請幫我謝謝你姐~我一定會拿大痣王妃專輯給老蕭簽名XDDD)

很開心大家絞盡腦汁為兩隻獅子辦了這個慶生活動

還要橋諜對諜...諜中諜...諜外諜...(結果在海邊看到飛碟...怎麼沒把陳阿妲載回去?)

我在這天深深了解並感受到"保密防諜"這句話的道理與涵義...

因為大家保密到家,讓我反間諜的計畫宣告失敗~

我甚至覺得自己有點蠢XD

Anyway...開心就好~(但是請不要再說我們獅倆找疑點很弱...都被懲罰了還想怎樣?煩請琦以後在建建沒釣到半條魚的時候,大聲說他~很弱!!!)


我很喜歡找疑點的遊戲

我也會把精心設計的海報、相片帶回家好好佈置(對不起~因為我後宮佳麗超過三千,陳應該弄到很想砍我XD)

富基漁港的海鮮好好吃

睡前的聽音樂玩牌很嗨

四人硬是擠一張床也很開心

討論瞎到爆的深夜三級片依舊可以帶來歡樂(雖然有人已經快進入彌留狀態...)

瑋瑋自己在小角落自得其樂(還好捲捲有找到你這個疑點)

我們只要在這個小小的空間嬉笑怒罵也可以很幸福...


人生有個真正的朋友實在太好啦~乾杯!


本人在此宣佈:

唬人幫旅遊基金儲蓄計劃開跑!

(偶爾不來個旅行,人生實在太浪費~)

先訂出一個地點(澎湖?峇里島?)

計算旅行所需金額

排假(我承認這是一項難題,反正慢慢來...)

每個人可以自己決定一個月存多少錢(等到所有人都存到那個數目就可以成行)


套一句老蕭說過的話:

一件事

只有做或不做

不問敢或不敢


(其實也可以改成:不論想或不想)


大家覺得呢?


最後還是要靠腰一下~














































我沒玩到水啦...20061005015937920.gif

 

然後以後如果要用閃光燈我不照啦!!!(任性)


PS: 照片在相簿中,不能偷再跟我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