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先來欣賞逼逼美照...

 

 

前陣子她開始從麻將桌轉躺沙發床

IMG_8589_nEO_IMG.jpg 

 

不過不管躺哪裡都會用粗壯的手像這樣勾著邊邊XD

IMG_8588_nEO_IMG.jpg

 

喂喂喂~線審在判妳越位啦~因為太肥越到我看球賽的好位子...onion (49).gif

IMG_8593_nEO_IMG.jpg

 

起來囉~想看球賽了嗎?

 IMG_8597_nEO_IMG.jpg

 

沒有...可能是做惡夢嚇醒~ㄟㄟ...今天有巴西耶...(戳)

IMG_8602_nEO_IMG.jpg

 

另一天~我依然在看球賽,她又跑到我身邊,然後就被摸爽爽...

 IMG_8604_nEO_IMG.jpg

 

我還翹腳XD

IMG_8606_nEO_IMG.jpg

 

球賽不看...那CSI如何?

IMG_9589_nEO_IMG.jpg

 

妳還滿適合粉紅色背景的~

IMG_9590_nEO_IMG.jpg

 

合照~~~阿娘喂~我素顏...

IMG_9592_nEO_IMG.jpg

 

每天鴨子回家包包還沒放下就要先幫她按摩...

但她還是比較愛我onion (42).gif

IMG_9604_nEO_IMG.jpg

 

 修架~這疊大鈔夠不夠妳陪我睡一覺...

IMG_9606_nEO_IMG.jpg

 

逼: (殺氣)這位芳客你似乎把我格調搞LOW了...基本上還要再一疊才夠...

IMG_9607_nEO_IMG.jpg

   

好的~

我要開始來說明這次的標題

大家來我家打牌那天,眾所周知只要有客人,他就會躲起來

可以不吃不喝也不用上廁所(還要把她抱去貓砂盆她才會上)

那天你們回家,半夜她就開始報復...

亂叫+開我旁邊抽屜N次,跳上床頭櫃翻東翻西...

果然貓的個性多少帶點小心眼又愛記仇的成分...

但愛貓人士是不會care的~

 

 

 

不過~

昨天就當我跟鴨子在吵架的時候

正當我大哭到喘不過氣時

逼逼走過來磨蹭我的腳,彷彿是在安慰我

當我跌坐在地上時

逼逼站在我面前看著我,可能是想用眼神支持我

後來我到外面樓梯間跟蕭老師講完電話

回來她依然在門口迎接我

陪我在門口坐了一會

我們很安靜

她只是陪著我

我只是摸摸她

後來我發現她左眼眶濕濕的

又過了一會

有一滴透明的液體凝結在她眼前

我跟鴨子說她哭了

鴨子不信,她說她一定是眼睛弄到什麼或是自己去抓到

但從我回家到發現她的眼淚

她沒有撞到、抓到或弄到她自己

而且如果是因為外力,她會本能地一直眨眼,眼睛也會變紅

可是她是像這樣

IMG_9806_nEO_IMG.jpg 

 

所以我覺得她是因為我的難過而難過(我真的哭很大聲又很大力,哭到她聽到都跑來蹭我)

我看著她帶著淚的臉又哭了(所以隔天眼睛變蜜桃)

我擦去她的淚

也擦乾自己的

這天晚上我才一躺上床她就跟著上來

還來跟我磨鼻子

整晚幾乎睡在我的腳邊

讓我感到安心

寵物不只帶給飼主快樂,還有安慰

誰說貓很無情(以前的眨眨也會知道我難過而來安慰我)

逼逼胖歸胖(為什麼要人身攻擊?)

還是很體貼的...

 

逼逼謝謝你~~~

(打完我又哭了onion (1).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