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請不要以為逼逼怎麼了~



其實是因為從昨天開始

我的手、下巴跟額頭開始發癢

害我以為是天氣熱,所以有跳蚤

鴨子也被咬了~

所以今晚緊急把逼逼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們的貓(醫院自己有養很多貓)定時會除蚤

我因為症狀比較像過敏

就去看皮膚科

扛逼逼上醫院的重責大任(還真的很重...鴨子很怕籠子落底...)就交給鴨子


鴨子說~

逼逼到醫院根本就是個俗仔,動都不敢動

醫生把她抱起來要量體重,還邊抱邊說:

"喔~~~妳太重了~該減肥囉..."

秤完差不多是10KG我也不知道是變輕還是變重...

最好笑的是~

醫生給的除蚤藥是狗狗用的

Photobucket


原因...

貓咪用藥都是輕量級,以逼逼的體重來說,劑量不夠

所以要換狗用的...(該不會是黃金獵犬或是拉拉專用的吧~)

bc (22).gif

 

 

 

下面的影片是逼逼回家之後

要等我把地拖好(噴殺蟲劑)才能放行

在籠子等待被放生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