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周末到新加坡的那幾天

逼逼的狀況已請鴨子轉告捲和Eric...



來複習一下~

以下是我姊妹大捲PO在噗浪的內容:

CrystalQ一下班開手機發現鴨子打給我,我很緊張,以為逼逼~逼逼逼怎麼了
CrystalQ
結果鴨子是要跟我報告逼逼之食量有多驚人,以及他半夜有多愛開運動會,我想這是他開始慢慢適應了的表現
CrystalQ
鴨子說,已經連續兩晚逼逼都起床狂奔亂叫,跳到麻將桌椅及流理台,鴨子還叫他名字,說:逼逼,你不要這麼吵啦,然後逼逼就叫了一聲,之後繼續狂奔,或者是突然間跑到鴨子腳邊模蹭一下,然後當鴨子看他的時候,再跑回沙發下躲起來
CrystalQ
這人的行徑讓我覺得太有趣了他~~隻後我馬上跟艾瑞課報告逼逼狀況,Eric才說,哦對對對,逼逼半夜都會有這情況喔,他很愛在客廳跑,而且Eric說,逼逼那種模蹭一下就跑的行為其實是想要你們去秀秀他,他喜歡別人主動,但是又很愛百架子,Eric說,逼逼喜歡人家用強的啦~~
CrystalQ
我說:哎喲口味這麼重喔~~總之,逼逼好可愛喔~
CrystalQ
鴨子還說習慣了,因為眨眨也是這樣,我就想到馬利說過眨眨半夜飛噗他的臉叫他起床~~
圍毆薇妲啦!!
我們這一群養的寵物都要這麼霸道嗎?!XDDDDDDD我家妮子也是會要別人自動自發秀秀 B-)
瑪阿莉
他在沙發底下我很難主動耶...這樣要不停搬沙發XDDDD
半調子瑋
好愛面子喔逼逼


註:眨眨是我以前養的貓


總之~他們兩位孤男寡女相安無事地度過了一個周末

我回來之後,逼逼在這個禮拜一(也就是大前天3/15)

我上班前邊看新聞邊化妝時,突然逼逼叫了~

"凹~~"

然後又出來逛大街...

只是鴨子起床後,他又溜回沙發底下(你看她有多討厭禽類..)

PS:後來我發現她決定轉移陣地不在沙發下,是因為有點難前進(下面有橫條,她必須波浪式匍匐前進,這對胖子來說有點累bc (22).gif )

IMG_1058_nEO_IMG.jpg
 


3/15禮拜一的晚上

她依然是半夜開夜店

我們睡前把所有門都關好,他開始一扇門一扇門開

開完電腦房,就來開我們的房門(還好沒給你看到限制級畫面~以後記得敲門好嗎?)

進來繞房間,邊走邊叫

要不就是坐在床邊叫(妳是在唱晚安曲嗎?我們不需要喔...)

等我或鴨子起身,他又一溜煙地跑出去

後來鴨子受不了就把門鎖起來,她大小姐居然在門縫叫(妳是有這麼想要整我們嗎?)

3/16昨天晚上

我用電腦用到一半,想說看她在幹嘛

沙發底下~沒有!

乳牛椅下~沒有!

房間~沒有!

廁所~沒有!

陽台~沒有!

洗衣機裡面~沒有!

最後在衣櫃找到一坨肉球...叫不起來(只會斜眼看我milktea (25).gif )

後來等她心情好一點,就出來晃晃吃吃磨蹭


終於照到妳真面目了ㄏㄡ...(果然正面會騙人感覺比較瘦XD)

臉很臭XDDDD

IMG_1063_nEO_IMG.jpg


現在衣櫃是她的秘密基地(準備妥當就會在半夜用魔音攻擊我們XDDDDD)

昨晚我戴上耳塞,果然一覺到天明

3/17今天早上我還問鴨子

逼逼昨天沒叫嗎?

鴨子回說~

"有阿...叫慘了...我洗好澡(那時我=邱瑪莉已經躺在床上快睡著)

想說上一下網,用完電腦回房間,發現他跑到床上睡在我的位置

我拉拉棉被,她又用拋物線之姿飛了出去..."(好靈活的胖子XDDDD)

 

耳塞真是個好東西~我完全沒感覺耶...samwoo (14).gif

我今天又問鴨子要不要用耳塞

他還是堅持不要(這麼愛被逼逼吵就是了XD)

鴨子很心寒的是~他幫逼逼買了柴魚、貓砂...

上周末還幫他清大小便,每天吸地板的貓砂

還被逼逼排擠,我還沒像他被逼小姐哈氣咧~

要不就是鴨子回家,逼逼就會躲沙發底

鴨子顧人怨我也沒辦法呀...onion (64).gif

3/17今天早上

逼逼又在我化妝的時候出來逛大街

IMG_1065_nEO_IMG.jpg


她不僅對我的床頭櫃很有興趣(屁股好大~)

IMG_1066_nEO_IMG.jpg


這張可以看到她走路都會晃的小肚肚

IMG_1067_nEO_IMG.jpg


屁股變愛心了~加上尾巴很像大象monkey (30).gif

IMG_1068_nEO_IMG.jpg


還開始搜床頭櫃的抽屜(所以現在發現她不僅會開門,還會開抽屜)

看看她的muscle...金剛芭比來的...

IMG_1072_nEO_IMG.jpg


但有些抽屜是假的,開不開的啦...

她以前是當FBI的嗎?(我可是沒放什麼私房錢的...)

又跳到床上,過一會兒變成站在窗邊

IMG_1074_nEO_IMG.jpg

 

她以前可能也當過忍者...

本來想說她可能不會亂動我們東西...

來了一個禮拜,開始原形畢露了ㄏㄡ...onion (73).gif


逼逼阿~

妳亂動東西亂跳都還好,最好還是早點接納鴨子吧~(不然他會一直叫你死大塊ㄟ...)

他很桑心捏...samwoo (21).gif


PS: PTT上有人寫說老蕭一個月為他的兩隻愛貓(北灰&東區)花費3萬大洋,自己每天只花150元~(太感人了~)

貓咪大部分應該都是住宿旅館費用,然後他自己花150~其它工作人員掏腰包monkey (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