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

逼逼終於在昨晚抵達寒舍...onion (40).gif(恭迎號稱11公斤實際卻破表的超重量級女王~)



前幾天鴨子就一直在問~

到底逼逼是不是真的要來我們家

因為他怕有變數

不過捲的朋友Eric出國似乎已成定數

雖然臨時把行程改成月底的票

這樣我們也可以有一段緩衝的時間,有什麼問題還可以聯絡得到Eric...



約莫晚上20:00

捲+Eric及其女友一行人來到我們家(聽捲說坐捷運的時候,逼逼一直哭哭)

把籃子打開時,逼逼很不情願地把臉塞在角落,以為自己看不到別人,也代表別人看不到他XD

不只是臉,他的身體也塞滿整個籃子(昨天想說等他過陣子適應了再幫他照相)

偶爾才會抬起頭看看四周

居然還給我嘆大氣onion (54).gif...(可見她是非常無奈呀~~~而且感覺很怨恨Eric)



逼逼~別醬嘛...我跟鴨子不會虧待妳的1290892315.jpg~(怎麼感覺很像老爺對丫鬟說的話?onion (49).gif)

我再回娘家找找看之前給眨眨用的流動飲水器還有一些用品

後來我們將她抱出籠子(免除面壁思過的窘境),她大娘馬上鑽到沙發床底下

以他的身形還可以把自己塞進去,我想她在裡面應該很自豪吧~monkey (107).gif

不過當Eric探頭看她時,她又賭氣般地別過頭去



Eric早就跟我們聲明~

等跟她熟一點,她就會不受控制: 抓傢俱、不給洗澡剪指甲、還會開窗戶...

因為他們家在二樓,逼逼有時候會開窗到外面平台曬太陽

不過我們家可能就沒辦法了,所以我們出門會把窗戶關好

其它的隨便你玩...

沙發床~便宜貨...想抓就抓吧!onion (64).gif

乳牛沙發組~房東的...愛抓就抓吧!fjumonkey (0).gif

只要不玩電線、刮壞電視、或是把我們的床抓壞就好~

不過這也只是我心底小小的願望~要是貓真的會遵守這些事項,我就可以找電視台來拍攝了...onion (71).gif



聽Eric敘述逼逼的行徑

感覺和眨眨沒什麼兩樣(差就差在體重吧~)

雖然他提醒我們會很tough,不過養貓不就是這麼回事

你愛她~就會去接受她所做的一切,不管是好是壞

貓就是這麼讓人又愛又恨的動物cats (75).gif

(但其實也狠不下心去恨啦~通常主人都是哭著看他們把家具抓壞onion (32).gif)



等到捲&Eric他們都離開後,逼逼還是堅守在沙發床小角落

鴨子說~他蹲下去看她,她還會默默緊挨著牆壁往反方向移動...(逼逼阿~小媳婦是我不是妳吧~)

然後我跟鴨子開始各做各的事:我去洗澡,他玩電腦

雖然逼逼瑟縮在沙發床下,愛睏的眼睛也一開一合,她還是堅持不離開

11點~我跟鴨子照例上床睡美容

我睡得不太安穩,擔心她不知道會不會試著去開窗戶或是爬上爬下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沙發床上還有地板殘留些許的灰塵

我知道她有趁我們睡覺的時候出來晃一晃

地板這麼冰,還是要上來睡比較暖和(我昨晚還開小暖爐往沙發底下吹)

看看貓砂盆,嗯...也有出來尿尿...(很乖~)

今天晚上要衝回家看看她適應的狀況



昨天發現好像沒有貓砂鏟(我開玩笑叫鴨子拿鍋鏟來弄XD)

反正溺愛派的鴨子看缺什麼就會去寵物店買

逼逼你就放心地在這邊當妳的女王吧~3298503529_b091026ba3_o.gif



逼逼的主人也別擔心~

我會常常把她的狀況跟照片PO上來

至於減肥這件事...我盡量試試~~~tusky (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