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食燕麥又來了~onion (91).gif

兩種口味比較起來

我喜歡楓糖更勝優格...



我第一次嚐到楓糖的味道

應該是上一次去魁北克的時候

加拿大有80%的楓糖產量落在魁北克

加拿大化學家在楓糖汁液發現一種Bio-Maple的天然合成物

可以提昇人體免疫力

楓糖跟蜂蜜一樣,比一般的糖擁有更高的營養價值

楓糖還是唯一鹼性的糖,甜而不膩(我覺得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高鈣低納,熱量也比較低

很符合現代人對於輕食的需求

燕麥對人體健康也是助益良多

其中含有維生素B群、C、E、葉酸及礦物質,亦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

除了眾所周知,降低膽固醇、降低血糖與心臟病變

含脂量低的好處可讓卡路里更有效地燃燒,常被運動員選做主食

最新的研究也指出

燕麥與大麥也有助提昇孩童的精力、注意力

我在學校做體檢曾經被檢查出膽固醇偏高

可能要更賣力地多吃燕麥了...

我娘家也會固定放一罐桂格大燕麥片(不是即溶包)

可能我遺傳到我爸,全家體質都要多吃燕麥XD


這是牛奶楓糖的包裝(一盒很大~但只裝五大包,包裝也比一般麥片大包)

IMG_0694_nEO_IMG.jpg


看起來只有咖啡色的粉和大燕麥片

IMG_0695_nEO_IMG.jpg


近照(好想生吃)

IMG_0696_nEO_IMG.jpg


水剛放下去,會比較清澈,表面浮著的是小米,還有些微杏仁粒...

IMG_0697_nEO_IMG.jpg


等一下下就會變這樣~

IMG_0701_nEO_IMG.jpg     


楓糖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加多了也不會太甜

除了這種香味,還有一點杏仁粒(我可以接受顆粒但討厭杏仁變成液體XDDDDD)

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最近常吃燕麥

排氣跟排便都很順暢

但是最好另外兩餐還是要多吃蔬菜水果

讓營養可以更均衡

吃一陣子就可以身輕如燕...onion (45).gif(<-這是被踢飛吧~)

想要靠輕食來做體內環保的人可以試試看~onion (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