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廣告打很兇

但我對光良沒興趣...



所以我選擇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如果桂格考慮把代言人換成蕭敬騰,也許我會考慮一下到底要吃啥...還要考慮什麼?當然是直接撲向蕭正妹samwoo (14).gif )

 

其實我是參加這個活動



標榜14天就可以擁有小蠻腰

不過我本來就沒什麼小腹(很蕭張onion (62).gif )

反正是免費試喝活動,我就來嚐試看看

每天選一餐採輕食的取向,用健康的大燕麥片清腸

也是滿不錯的

我先選了兩種甜的款式(?): 牛奶楓糖&水果優格

一盒有五包

 IMG_0680.jpg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麥片喝鹹的很怪(單純個人觀感)

上個禮拜,我每天選擇一餐喝一杯

桂格是建議晚餐最佳,早餐其次

所以我依照回不回家吃晚餐分配如下:

1/11(一)早餐

1/12(二)早餐

1/13(三)晚餐

1/14(四)早餐

1/15(五)晚餐

1/16(六)晚餐

1/17(日)早餐


第一次沖泡的印象,是謝鴨子想喝看看(關他屁事~這人就愛湊熱鬧...)

所以我泡了一杯牛奶楓糖,他喝的時候燕麥還沒軟,所以湯有點稀

他說很怪(根本是來亂的)

我覺得因為是大燕麥片

所以等一段時間讓它膨脹,會比較濃郁(不過就算不等他軟化,硬硬的口感我也很愛)

我有說過像是泡泡麵,我只會讓麵浸在熱水不超過30秒嗎?

第一週是以水果優格為主

IMG_0683.jpg

顏色比較白,真的有優格的味道

來看一下內容物

不管是哪一種,熱量都差不多兩百多卡

果然很輕食

IMG_0681.jpg


綜合果粒~真的有哩...

IMG_0682.jpg


有圖有真相(紫色應該是紫芋地瓜...)

IMG_0684.jpg


泡起來像這樣~

白白的,優格味道很香~

IMG_0686.jpg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有口感,需要嚼很久的東西(像是糯米、泰國米之類...)

所以大燕麥片比一般的麥片還要深得我心

而且還吃得到果粒

再加上喝下去有飽足感

我是個食量可大可小的人

吃大餐,或是一餐用這種輕食燕麥片替代

我都很OK~

其實如果吃了大餐,一般人都會有罪惡感吧~

我也是...

所以下一餐我就會少吃(只是會被鴨子唸...)

重點來了!!!

本活動標榜14天可以讓你腰瘦

我大概吃到第三天就有感覺onion (47).gif

因為本人排便正常,吃了這個桂格大燕麥片之後,腸胃蠕動比較厲害(尤其是晚上)

至於有什麼感覺呢?

我剛剛已經說過我沒什麼小腹(媽媽生得好~但是胖屁屁跟大腿也沒多吃香)

穿褲子的時候有時候腰外肉(不是腰內肉喔~)會被擠出兩坨

也消失了(當然不是很誇張地完全消失,卻會讓你感覺到變化~)

只是冬天很容易囤積脂肪

效果反而滿明顯的

在此推薦給有鮪魚肚困擾的姊妹們onion (52).gif (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接下來是第二個禮拜的試喝

一個禮拜之後再PO上牛奶楓糖的心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