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一些鳥事,直到現在才有想PO文的feel...



果然停滯下來就會令人怠惰呀... onion (62).gif

 

見面會的前幾天,我就已經先到內湖領票順便場勘,看哪裡有停車位,還要留意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的

因為Dear薇妲(這麼長的暱稱我還沒打就累了,所以以下簡稱DV=Dear Vida,我還真想買台DV...)前幾天摔車

不過我們現在住得近,我就直接去載他

看著他拖著跛腳佝僂的神態,還要陪我去見面會,想到還真是啾感心~

不過我晚上也有陪他去看小宇...


老蕭見面會是下午兩點

我們大約12點就到內湖,也決定在自由時報大樓斜對面的漢堡王解決中餐

今天的太陽超大

我們停好車就趕緊躲到漢堡王

孰不知此地早已被蕭幫占領,清一色都是穿著紫色或是Love Jam T恤的人

我們只好移駕到露天區揮汗享用午餐

大約1點多,我們來到見面會演藝廳的入口

這個時候我們才知道,原來蕭幫已經有人自願幫大家寫號碼在手上

讓大家可以先寫完再去吃飯,不用一直頂著大太陽排隊(愛貝克斯有沒有看到???這才是聰明人性化的作法還在記恨上一次小宇依晨簽唱會...欲知詳情請點這邊)

不過因為我沒發覺這件事,所以當然是排在後頭

DV你最美~(還有爸媽帶小孩的...)

DSC_0307_nEO_IMG.jpg


但因為這次見面會因為場地大小大約只有限定300~400個名額

所以應該不至於看不到人

況且...我有帶秘密武器...cats (63).gif


那就是我回娘家跟我生父ㄎㄧㄤ的你空 滴八控(簡稱小砲幾乎所有照片都是Zoom到最近拍攝的,連拍還很快速,我跟DV已經決定以後追星都要帶著它了我的小卡農可以用來錄影...)


飛車換來的票

DSC_0310_nEO_IMG.jpg

只要連續三天剪下自由時報的見面會印花就可以一組換一張(這樣也只消30元就可以看到生老蕭近距離唱歌耍寶)

本來缺一張,幸虧好心的幫友CL-寄給我,讓DV可以一同入場

事實證明...果然是值回票價(DV妳說是不是呀~)老蕭聲音狀況好、愛搞笑、還贈送不會趕人的簽名會...



歐歐歐~開放入場囉...此時已經可以聽到會場充斥著"王妃"的重低音環繞音效

DSC_0312_nEO_IMG.jpg


舞台長這樣,這個演藝廳超棒的,是階梯式的場地,音響也棒

DSC_0321_nEO_IMG.jpg


我們因為是後段班,所以只搶到後面的位子,還一直被中間分隔走道一架架的開麥拉擋到視線

後來現場大會報告,開放前面的階梯給大家坐,所以我跟DV也搶到了

雖然是前區的最上排,坐地上也不比軟椅,可是視線超寬廣~

我們後來是坐在我後方站著的那個人站的位置

DSC_0322_nEO_IMG.jpg


開始了開始了~先帶來一首感人肺腑的"善男信女"

DSC_0327_nEO_IMG.jpg


然後主持人說王妃空降多項排行榜冠軍(然後他們看榜單相簿有圖)

老蕭也翻開頭髮讓大家看他之前撞傷的眉骨,已經好多了

DSC_0338_nEO_IMG.jpg


主持人要求一位歌迷上台跟老蕭演戲,選中了一個今天妝扮得很水的幸運小蝴蝶(強烈懷疑是被想追星的媽媽帶來的我以後生了小孩也要帶~)

老蕭感覺很喜歡小孩,一直幫她撥頭髮,還表演借位penguin (27).gif(喔喔喔~讓我心臟頓時無力呀...)

DSC_0346_nEO_IMG.jpg


然後他們就演了一段戲,老蕭很會撒嬌喔~他們是演男女朋友來的...


整個把小蝴蝶抱滿懷呀~onion (71).gif

DSC_0353_nEO_IMG.jpg


這趴結束,開始選人上去玩蘿蔔蹲,是個沒完沒了的遊戲來著

因為大家都太厲害了...(仗著優勝者可以拿到獎品的這一點,大家都拼啦~)

DSC_0357_nEO_IMG.jpg


到最後老蕭不玩,開始走來走去打拍子,故意打很快想淘汰參賽者,不照他拍子他還會生氣耶...(撒嬌鬼+任性鬼)

DSC_0362_nEO_IMG.jpg


主持人說,你想知道怎樣談戀愛嗎?來~先脫衣服(全場尖叫INGmonkey (21).gif)

DSC_0377_nEO_IMG.jpg


再來呢~安排了一位老師幫他算塔羅牌,主持人要老蕭先深呼吸~

是有沒有這麼大口...很調皮ㄟ你...

DSC_0381_nEO_IMG.jpg


主持人說~大家有沒有什麼要問的?台下有人大喊,明年會不會得金曲獎?

老蕭(用了個"你好死相"的表情)回:哎喲~那遲早的...(後來有補充是開玩笑的,看來老蕭對自己很有自信哩~)

問了滿多問題的,感覺那個老師壓力很大,老蕭還差人拿面紙給他擦汗...


下一趴~玩積木...老蕭很賊,有沒有看到直立的積木?他是第一個抽的,然後就放直的(我玩積木也會這麼機車~samwoo (14).gif)

DSC_0391_nEO_IMG.jpg


來張小卡農在同個位置拍攝的照片,雖然小卡農可以Zoom很近很近,但粒子比較大...

IMG_1013_nEO_IMG.jpg

 

瞧瞧這孩子...拼很久好不容易抽出來,還舉高給大家看,這表情真的好可愛...

DSC_0395_nEO_IMG.jpg


調皮鬼當然在別人玩的時候,也一定要跺腳或突然大叫試圖甘擾


遊戲結束後,主持人說,老蕭現在活潑多了,必須帶來一段舞蹈

結果,他又想假扮工作人員抬桌子下台藉以逃避

DSC_0405_nEO_IMG.jpg


終究是躲不過...直接跳也就不用浪費時間了嘛...(明明就很愛跳...自從金曲獎槓龜跳了一次蒐哩蒐哩之後,每次媒體見到他都要他來一段)

DSC_0406_nEO_IMG.jpg


-----------------------------分隔線----------------------------------

說到老蕭的蒐哩蒐哩,看來看去還是全民最大黨的好笑~

忘了換腳...monkey (97).gif


順便送上老蕭版小野貓Don't cha的終極M字腿

小蜜桃可翹的咧~tusky (81).gif


--------------------------又見分隔線---------------------------------


回歸正題

除了和歌迷互動的小遊戲,他也唱了很多首歌,而且都是我很喜歡的

壓軸唱的是"王妃"

當工作人員拿出麥史丹(mic stand),老蕭問大家知不知道他接下來要唱什麼

大家說~王妃!!!

他有驚到:你們怎麼知道?

大家又說~因為有stand...

這個叛逆的艋舺小台客就說:那我不要用了

結果這個stand還真的從頭到尾被晾在後面...老蕭碰都沒碰...(原來老蕭不喜歡人家破梗呀...)

DSC_0447_nEO_IMG.jpg


唱完就是令人緊張的簽名會

為什麼令人緊張呢?因為我跟DV都是手汗王來的,一定要隨身帶毛巾才行

DV先上去排隊,我卡了個好位(因為大家都擠在台下照相),捕捉畫面

終於照到清楚的大頭

DSC_0470_nEO_IMG.jpg


這個是握手,站太右邊所以擋到(我說DV你可不要亂放電...讓老蕭愛上你我就...我就...)

DSC_0471_nEO_IMG.jpg


香港的幫友(已經跟老蕭很熟了)把他逗得樂呵呵~(是說...他笑點也低得有點離譜...)

DSC_0481_nEO_IMG.jpg


幫海外幫友拿來簽的CD,這只是一部分,我們還有碰到另一個蕭幫版主kiss背著路邊攤的超大袋子裝著滿滿的CD...

DSC_0484_nEO_IMG.jpg



接下來就該我了...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給他簽,但還是很緊張呀~

那個...你看我的表情...是有沒有必要這麼狐疑...1290892315.jpg(是姊姊的臉太猙獰嚇到你了嗎?)

DSC_0499_nEO_IMG.jpg


接下來這張堪稱經典!!!onion (47).gif

感謝好姐妹DV在萬頭鑽動的壓力之下拍到這麼完美的照片(可能我在握手前有用毛巾擦手成功拖到幾秒鐘)

這個perfect的角度...這麼清晰的握手接觸...這麼誠懇的電眼...還帶著一絲笑意...penguin (36).gif(承受不住呀...)

DSC_0500_nEO_IMG.jpg


這禮拜小宇改版簽唱會,我一定會赴湯蹈火為你撩落去的!!!(握拳)


最後老蕭跟大家揮手說再見,相約明年再見~(如果明年也是這個場子這樣的內容,我拼死也要參加啦~20061005015937920.gif)

DSC_0506_nEO_IMG.jpg



下回預告: 同場加映的台啤萬人乾杯小宇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