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老蕭自由時報見面會,結束大約14:00

一出會場,下著大雨,我們趕緊跑到附近的怡客避避...



喝喝飲料、看看照片、聊聊天

快18:00的時候,雨也停了,我們從內湖騎回板橋縣民廣場,準備參加"台啤萬人乾杯"活動

老實說~我不太了解辦這個活動的目的

大家應該也是趁天氣熱到那邊喝喝啤酒、聽聽歌

渡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當天晚上的藝人有小宇、郭靜跟蘇打綠

節目單寫著演唱會是19:30開始

所以我們必須在小與開場前就要屎顛拜


誰知道...天殺的我把追風廣場誤以為是縣民廣場

把Dear薇妲帶到迷路...

再加上我們又在板橋站地下道迂迴了一陣子

才終於搞清楚地點

到會場已經19:00了...



角落的巨型看板,那個入口可以進去,但因為我肚子太餓,所以找東西吃先...

DSC_0515_nEO_IMG.jpg


舞台~被圍在外面的是沒有VIP的人,一些忠實粉絲早就已經進駐舞台邊...(此時小宇同學會的早已拿著燈牌卡好位)

DSC_0517_nEO_IMG.jpg


人工沙灘...小朋友是玩得頗高興,但如果我小孩在那邊玩,結束後我應該會拿啤酒幫他洗澡再回家...

DSC_0519_nEO_IMG.jpg


隨便買了些東西果腹(是說現場也沒什麼好吃的),問清楚可以擠到前排VIP的辦法

原來要買啤酒,就可以憑券入場

賣啤酒的辣妹還很好心地直接多送一張入場券

擠到前面以後,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東西吃完

我們的位置剛好在現場架高的攝影機前

我也剛好有東西可以靠著背

因為我們還是離舞台很遠呀~~~~(突然懷念起河岸留言的溫暖...tusky (61).gif )

前面有幾個巨人擋著,我只好靠著墊背,幾乎全程踮著芭蕾舞的步伐(穿運動鞋是對的!!!但事實證明我們比較需要矮子樂)

不停按著快門

還沒開始,Dear薇妲的相機就已經陣亡

我的小卡農也快沒電

所以我們只好仰賴小砲...

開始前趕快來一張(這張是正常的~另一張瞪人的請看相簿...)

DSC_0523_nEO_IMG.jpg


主持人是丹尼斯

小宇上場!!!

DSC_0527_nEO_IMG.jpg


幾乎照不到全身...I need 恨天高...onion (32).gif

DSC_0554_nEO_IMG.jpg  


現場打的綠光閃來閃去,很詭異...但也因此拍到許多有趣的照片~


小宇頭戴綠色啾啾~

DSC_0562_nEO_IMG.jpg


後來長出史瑞克的綠耳朵

DSC_0569_nEO_IMG.jpg


最後唱到都快變送七粒...

DSC_0612_nEO_IMG.jpg


除了腳踮得很累之外,按快門的速度還要配合前面拿螢光棒打拍子的節奏...


(小宇唱)這一天    我想跟著你  跟妳說妳最愛的笑話

    (螢光棒)左~右~  左~右~      左~右~ 左~右~ 左~

    (我食指)按~停~  按~停~      按~停~ 按~停~ 按~


這樣的TEMPO讓我幾乎很多照片都是...

DSC_0593_nEO_IMG.jpg


DSC_0594_nEO_IMG.jpg


DSC_0595_nEO_IMG.jpg


DSC_0599_nEO_IMG.jpg


Anyway...

有照到~有聽到~也有爽到~

小宇只唱了四首歌

他之後上場的郭靜唱了五首

郭靜之後的蘇打綠唱了N首(因為是代言人吧...小豬跟老蕭(黑麥汁)也是代言人呀...onion (62).gif )


聽郭靜唱沒多久,我們趁機從人縫中逃離現場,才發現MIA打給我

回撥之後,發現她也在現場

原來她來看小宇,同行的尼小猴要看蘇打綠

陪MIA坐著聊天,等尼小猴看完表演

我們和MIA&尼小猴揮揮手

結束這一天兩攤的快樂追星日~monkey (1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