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小王子音樂劇...

我要先聲明一下,其實本來沒有打算去看的,一方面是票挺貴,另一方面是我對小王子的故事沒有很大的興趣



大學的時候,老師一直要我們看小王子的書,是因為他是經典文學,被翻譯、改編了無數次,但是每當我翻了兩頁,睡蟲大舉入侵,也印證了我不適合哲學路線(是跟文藝氣質相關的都扯不上邊吧那就走搞笑路線嘛)!



小聲地說我沒有看完小王子的故事,很多法文經典也都擱在書櫃裡不見天日,有點離題了那我又怎麼會去看小王子呢?



果然,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



小萩上禮拜問我想不想去看小王子音樂劇,因為她有免費的票(認識很多文藝圈的人真的很棒),而且還是一樓第二排的位子,想到可以這麼清楚地看到表演,我不加思索地答應了~



結果真的有點太近頭必須上仰還得不停左右轉才能看到旁邊的字幕,不過幸運的是,我看到國王講話噴口水(果然看的重點跟別人不一樣),還小瞄到後台工作人員




看完的感想,就是真的很哲學,但也可以了解其中的寓意(->大人的世界好複雜),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術影音呈現,層次分明的布景、結合聲光效果、主角歌聲清亮&咬字清晰看到一半,我的嘴巴居然不由得張開了(又想到小千秋看維也拉大師指揮的呆狀),只是聽主辦單位的行銷經理說,高價位的票賣得不好,故事情節也太平淡,老闆又不願意做廣告,所以後勢是否看漲,就留待時間來證明!


在這裡謝謝小萩,還有行銷經理,讓我看了一場免費的表演,還賺到一本免費的節目單,由衷感謝!

PS琦~我知道你想看,但我不是故意拋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