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慢兩拍的PO文速度


上禮拜一直在找旅遊資訊

想說周末有春季旅展,禮拜天就殺到世貿去

結果還是沒結果

花了180入場費,只用不到1個半小時就逛完

看看時間已近中午

打給小胖看他今天如果有上班,再殺去誠品跟他討杯咖啡喝

結果他跟王佑您約中午吃飯

我也就很不要臉地跟去了

坐捷運到古亭站,自稱是個路癡的佑您還是把我們帶到正確位置

是間港式餐廳來的,名稱我也忘了,吃的東西也很難記

大家就看圖片吧...


這是佑您點的麵,湯喝起來很像雞湯帶點泡麵味,滿濃的

DSCN6524 (Large).JPG


小胖已經快完食了...所以沒拍到他的

DSCN6526 (Large).JPG


這是我點的類似蔥餅,裡面還有蝦仁和火腿之類的東西,咬起來的口感介於蔥油餅和粉腸腸粉,邊邊脆脆的

DSCN6527 (Large).jpg


這樣當然無法滿足我們

飯後一定要來個下午茶

於是我們出發尋找永康街附近小巷內的咖啡店(名字還是記不起來)

走在路上,發現旁邊停了輛品悅糖的小貨車

我大叫著,直說網路上也有滿多人推薦他們的cannelé

後來才發現...

貨車停右邊,左邊就是品悅糖...(那貨車上地址幹嘛寫信義路阿?)

於是就先衝進去消費吧!


裝潢走白色可愛路線

DSCN6541 (Large).jpg


下面小容器的娃娃跟招牌一樣(可能是不合王佑您的style所以沒照店的外觀)

DSCN6534 (Large).JPG


DSCN6537 (Large).jpg


我和胖仔(你怎麼露出被抓包的表情?)

DSCN6532 (Large).JPG


後面那堆顏色較淺,是原味; 前面這堆是咖啡味

DSCN6535 (Large).jpg


我敗了兩種口味各一

DSCN6538 (Large).jpg


店太小,就不在裡面喧嘩了,出來趕快先試試原味

DSCN6542 (Large).JPG


感謝王佑您的小藍把我的膚質拍得很好(沒化妝喔~只畫眼線...因為原本只打算殺到世貿再殺回板橋)

DSCN6543 (Large).JPG


外皮不哩阿硬,差點咬不下去,裡面也是濕潤的,但跟Mellow的比起來小一點,甜一點

DSCN6546 (Large).JPG


這是經過的一間咖啡店,很幸運地受到我們的寵幸,被照了下來

DSCN6547 (Large).jpg


到了目標咖啡店,開始亂照(這是擦得雪亮的糖罐)

DSCN6550 (Large).jpg


這是我點的Latte,對面那杯是王佑您的Latte

DSCN6552 (Large).jpg


這是小胖點的摩卡,和他硬是要拿出來逼我們吃的維他命C

DSCN6555 (Large).jpg


呆滯...

DSCN6554 (Large).jpg


後來發現很多人點,在網路上也很多人推的提拉米蘇在我們身邊出沒,就點了它,吃了兩口才發現忘了照相(我還是愛cannelé~)

DSCN6561 (Large).JPG  


小胖與花藝

DSCN6562 (Large).JPG


雖然天公不做美,我們還是一路從永康街吵到師大夜市

沒想到兩個路癡+不熟路況的我

隨便走走逛逛

居然走到珠寶盒

DSCN6573 (Large).JPG


所以又進去敗了cannelé


王佑您叫我不要看鏡頭前照的看鏡頭照片

DSCN6566 (Large).JPG


不看就不看

DSCN6567 (Large).JPG



cannelé譯名還真多...可露麗、可麗露、卡娜莉...什麼鬼都有

DSCN6565 (Large).JPG


挑了很久還是沒有拿眼前很像quatre-quart的蛋糕(因為標示名稱不同)

DSCN6569 (Large).JPG


各式甜點,看起來好甜...

DSCN6571 (Large).JPG


很特別的麵包,也忘了名字...

DSCN6570 (Large).JPG


還真的是誤打誤撞,同一天下午就讓我買了永康街商圈我最想吃的兩間店所賣的cannelé

而且都是不小心經過的

試吃評比:

Mellow coffee俗又大碗,大顆且只要30元,香草味比較重,外表比較焦黑,勝出!!!

品悅糖比較小巧(size是最小的),外皮比較硬,感覺蜂蜜或是焦糖味比較重,比較甜,一個要50元好貴...

珠寶盒比較可憐,因為我禮拜天買,禮拜二才吃,雖然有用透明袋密封,外皮還是軟掉(這點Mellow比較好,冷藏過後隔天邊邊還是硬的),所以珠寶盒給我的印象不深


隨後因為要幫鴨先生買饅頭和菠蘿油,於是三人來到不遠的師大商圈

這段時間不知道是聊得太High還是鬼遮眼

完全忘了照相

可能是冰火菠蘿包實在好好味吧~


看了捲的"小幸福"

我覺得~可以依照自己的free will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幸福!


PS:感謝王佑您的小藍裝了這麼多主人不想拍的東西(怎麼會是感謝機器而不是人呢?)

好啦~謝謝胖仁組合帶我去吃好好味的午餐和好喝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