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聚會雖然打擾到店家,不過對常常吵到龜山島居民的我是不會放在心上,回憶起大學生活的過往,才讓我驚覺我腦容量真的很小...


該怎麼說呢?昨天大家講的事情,我好像只記起70%,而且這是最保守的估計,難道我的頭腦真的只裝一些沒用的東西嗎?要不是有琦琦這台精算機,我已經提早成為失智後援會會長...如果我不幸真的老人痴呆,你們可要常常來看我阿~


為此,我做了一首歌,來紀念我的豬腦袋,雖然沒有辦法擴充記憶體,那我只好把我的腦袋解釋成...太常更新以致於舊資料流失...


歌名:兩紙老虎
作曲:聰明馬勒(Mahler 1860-1911)
作詞:阿障瑪莉(MoronMary 1981-要看失智嚴重程度)


兩紙老虎 兩紙老虎
沒腦袋 沒腦袋
一隻頭腦空古力 一隻頭腦ㄉㄟ賽
真奇怪 真奇怪

兩紙老虎 兩紙老虎
耍無賴 耍無賴
一隻兇不起來 一隻心眼很壞
真GY 真GY


註:空古力那隻是我,因為我不想腦袋裝賽,所以裝賽的是劉大捲,心眼很壞的是我,因為嘴巴很賤...


後記~希望大家原諒我昨天失憶症發作,想跟大家講笑卻冷場害大家笑不出來,我想以後我的笑點還是放在兒童不宜那部份好了...雖然昨天賭盤一面倒認為我會生男的,不過我已經選好女婿了,已經徵求他父母同意囉(這樣算指腹為婚嗎?畢竟我上週末也有三個月身孕...)!


請點連結(無法貼圖)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view3&mid=82403&page=4&folderid=587106&fid=12720295&z=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