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失憶界的捲舊雨&陳新知,介紹妳們這味...



自從知道圍毆啦小姐愛應采兒之後

突然興起想重看這部片的念頭

很久很久以前就在第四台看過一次

當時我就非常喜歡

暫且不論劇情有多芭樂(港片似乎都差不多走這種路線)

我當時喜歡的原因是~

我覺得丁叮好可愛阿...

我就是欣賞這麼大辣辣,為愛勇往直前的女生~sflsfl (40).gif

我也覺得阿DON好帥阿...

我不否認我對古天樂始終有點好感~

而且裡面有很多梗都還滿對我胃口的(像是小豬追小公車跑那段...)

也有些感人的畫面(丁叮在舞台上哭斷腸的樣子令人鼻酸...)

看完這部片又更喜歡古天樂了,雖然他常演多情的負心漢

因為古仔,於是又接著看了"生日快樂"(聽說曾經符合某人的心境,但我看得很無力...)

結果發現...

失憶界女王&生日快樂

都是馬楚成的作品...

馬楚成是誰?就是拍賤諜劍蝶(武俠梁祝)的那位...

"失憶界女王"我以前看的是國語版,現在貼的是粵語版(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有feel)

如果沒辦法忍受應采兒的鴨嗓,可以改看中文版(也是她自己配的,但相較之下比較好點)

 

想要繼續看點擊右上角豆單列表

粵語版


 

中文版



PS: 本片的配樂也不錯,唯一敗筆就是由大番薯演唱的...大番薯就是人稱亞洲小天后的蔡酒令bc (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