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

  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安靜地關上門,打電話叫大家來看這世界奇觀!



Q2.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

  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



Q3.
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

  的倒數,你會?



A:一邊ㄜ一邊打電話給除爆小組~



Q4.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

  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叫阿你叫阿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



Q5.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當然是咖哩味的大便,但是我會先把自己戳瞎!



Q6.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拿來自己穿



Q7.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什麼無聊題目下一題!



Q8.
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問問看學校是不是有個社團叫做去死吧委員會<-我要加入!



Q9.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 拿著信去雜貨店問去死吧委員會總部在哪裡~



Q10.
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叫鴨子去幫我買一條,順便買衛生棉~(根本就是要整他)



Q11.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我養的娃娃?是養小鬼嗎?



Q12.
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拿刮鬍刀來!



Q13.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嫌麻煩你可以吃大便!



Q14.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恩~(點頭如搗蒜)…這世界上只有他會配合我(握手)



Q15.
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拿出我的蜘蛛人裝跟他ㄍㄚˋ



Q16.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請假去整形燙頭髮



Q17.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日本~玉木宏拍片現場然後用竹蜻蜓把他帶走(又在妄想)



Q18.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頭號公敵~本公司白目業務



Q19.
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恩~~~~人家不來了老爺你最壞了…(<-什麼跟什麼)



Q20.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

  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

  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鴨子對不起了世界毀滅你我都活不成,除了這爛草,你有沒有想要別的東西?(不准說我的肉體!)



Q21.OPEN
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你應該去問他吧


Q22.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問他可不可以移植到頭上,比較美觀也可以陪我聊天



Q23.
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A:我偏不點,我就是要長小花花!(<-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