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憋不得的我,“瑪的莉新家”終於開放讓大家來參觀了 !

其實很早就已經把網誌搬過來了,只是版面、相簿、音樂都還沒有整修完善,所以一直用很憋很悶的心情趕工(不能公開的感覺真的很鬱卒~大家應該可以了解吧),希望完整的內容(包括照片)能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進來的時候受到可愛的氛圍感染,每天都有好心情
 ! 


超喜歡這個新的版面,每次進來都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捨不得離開這個小空間,看著自己一點一滴建立並整合起來的畫面,真的很有成就感
 !


從無名搬到這邊來的這段期間,上網看了很多超厲害網友的架設教學,花了很多時間,但是每次設定成功換來的喜悅是無法言喻的,爬文真的很重要,大家也都熱心相互交流,沒想到我這個
N年前還不懂“下載”的電腦白痴也可以做到(~記得嗎 ?我有問過你下載是什麼東東,當時你還很驚訝) ! 


雖然還稱不上是高手,但是有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很滿足,就把這裡當做起點吧 ! 我其實也不是懶,而是忘了去留意身邊的一切美好,總覺得沒有什麼大事就也沒什麼好寫的,日復一日的過著同樣的生活,每天經過的風景依舊,也許是我沒有仔細去發覺,原來景色還是有變化的

跟很多瀏覽人次破上萬的Blog相比,我這裡的訪客真可說是少得可憐,不過我不在乎,本來我就只是想抒發心情分享給好姐妹們(賀歪妹也包括你喔~因為你都會不定期偷偷來ㄍㄠˊ關…),留言板也變相成為“熟人對話專版”,不過那種交談的感覺是真實的,就算我們分散在世界各地,卻是天涯咫尺


從今爾後,我會常常上來佈置、發文、貼圖,也希望大家常常來光顧喔!


PS.
還是要再叮嚀一句~蕭大琦!!!快點去給我把交響情人夢K


下台一鞠躬!! (啪啪啪啪啪獅子座果然還是貪戀罐頭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