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高興了~因為今天要到老娘小時候常常消磨時間的地方...

 

 

信誼基金會成立於民國60年

挖嗚~我姊誕生那年就有了耶~(被巴)

邱姊: 誰准你透露我歲數的?

在我的記憶中

鄰居妙媖姑姑女士常常帶我跟他大女兒到信誼看書

這附近是我很熟悉的地方

再加上中學在信誼後方的科見美語補習(我還記得老師是澳洲人,有種口音,助教是一個台大生,挺帥的XD)

我真的很常在這裡打滾遭縱~

 

現在的信誼已經是個規模很大的教育機構

今天來的是信誼親子館,歡迎1-6歲的小朋友入館進行親子遊戲&閱讀活動

一年遊戲卡照理說非常划算

卻只限二~五無限次數使用,不過可以借書

若周末要入館還是要買券,但是可以打八折

所以我覺得卡比較適合全職媽媽,沒事就可以帶小孩來玩

平日也有很多親子活動、劇場、唱跳、派對等等

(為什麼我沒有中樂透~這樣就可以當全職貴婦...)

 

好不容易盼到丫丫一歲多

期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

老早就計畫著自己帶丫丫到親子館

從家附近坐公車到龍山寺轉車,搭兩次公車就到了

因為每個時段有限制人數

一定要早早就去排隊買票

雖然是在地下室,左手抱孩右手舉車對我也不是難事

重點還是要卡到位...

 

購票處

因為館內不能飲食,所以有準備小腰包給家長帶隨身的財物、手機、相機等等

其它的東西要放置物櫃

周末的遊戲券要當場購買

櫃檯

 

買好票,東西放好,就可以脫鞋準備排隊入場

大人小人都要量體溫才能進場

進場都要量耳溫&消毒手  

 

 

阿雞師上身

展現俐落刀法(阿刀子咧?)應該是飛出去了...

阿雞師附身般的俐落刀法 

 

入口右手邊的家家酒區(入場得早,顯得很空曠,沒一會兒工夫就被小孩塞滿)

各總鋪師都很忙

大家守著自己的工作檯~好忙... 

 

煮好了嗎?

好了是吧~ 

 

先試個味道(你這是牛飲吧...乾了!)

先試喝一下~ 

 

再煮一下...(這位阿姊來監工嗎?)

還沒好!(蓋) 

 

戳不下去也叉不起來

因為黏住了~孩子~

吃多拿滋 

 

傻孩子~因為那黏在盤子上阿~  

 

看到大車~馬上想棄小車~

看到別的大車,腿間這台整個遜掉...  

 

以下的照片

不是你瞎了,也不是你有散光

而是活動太大的小孩真的很難拍

一直處在模糊的世界...

 

中間是個大球池

我好忙~一手要拍照一手要拉他防止他車笨斗...

喔YA~ 

 

小小孩都只能在邊邊坐著玩玩球

 

 

跟後面的小哥互換球ING

跟後面的小哥交換球 

 

還不會溜只好往上爬

上面那位小朋友應該滿錯愕的

看到這根管子很好奇 

 

 

 

要不是中間有小轉彎又挺陡的

他應該可以爬得上去...

大家都滑下來,我偏要爬上去  

 

玩到一半跑出來撿噴出來的球

拿回球池放~很乖~

球蹦出來,很堅持要撿回去~GOOD...  

 

球池其實是設計給較大的小孩消耗體力的

但是小小孩也很愛球阿

所以家長們就會坐在邊邊看小孩

館內人員會來提醒家長不要把腳放在球池

出發點為了小朋友著想很貼心

但是對家長來說很不符合人體工學阿阿阿~

而且不把身體靠近球池,小孩子咻一下就溜走了根本抓不到...

(後面還有攀爬區...感覺是個很恐怖的區域)

大人都坐邊邊  

 

還是來玩桌遊吧~(大小孩的世界是很危險的,等你再大一點會攀爬之後就跟他們拼了!!!安捏干丟?)

開始玩桌上遊戲 

 

最愛的電話~

還是愛玩電話 

 

摸西摸西

好像某啷滴咧... 

 

喂!阿罵!挖阿霖啦!哩寄吼哇ㄟ鐵鴨運功散挖修丟阿!

通了~喂!阿罵!挖阿霖啦!哩寄ㄟ鐵鴨運功散挖修丟阿! 

 

嬌羞中還帶蓮花指...(死相~)

講電話就講電話~蓮花指是怎樣?  

 

那...不是真的牙刷...

你好擬真...

刷牙 

 

爬上這帆布蓬玩耍的結果就是重心不穩翻下來撞到頭...

野小中... 

 

小朋友你鬥雞眼了...

 

 

賣ㄘㄚˋ~我在專注訓練手部肌肉...

你鬥雞眼了...  

 

藏書豐富的閱讀間

資源豐富的圖書室 

 

有沙發有椅子也有地墊

爸媽可以陪讀

看書 

 

從上面放雪人,它就會嘎啦嘎啦地掉下來

 

 

這位小妹趁小犬玩雪人時偷親他一把

(照片顯示親完狀態)

這妹妹偷親小犬(照片顯示已親完) 

 

染指後很歡喜

染指完笑得多開懷~ 

 

第二次被小女生充滿愛意的眼神關注著

眼神緊追小犬  

 

轉戰閱讀間

會到這裡是因為每時段的一場唱跳活動在隔壁展開

丫丫太小可能看不懂也不會跳

所以帶來這邊看書(而且都沒人~嗚哈哈哈哈哈)

 

很多繪本

 

 

各式各樣的書

藏書豐富 

 

地板啵亮

如入無人之境阿~~~

地板啵亮 

 

這哪招?

在幹嘛? 

 

一位爸爸抱著熟睡的北鼻

看起來還滿小的

丫丫一直想去摸他

不要吵小北鼻睡覺~ 

 

有沒有看到嘴邊一條紅槓

因為爬桌子沒站穩就摳到桌沿

這一摔不算輕,隔天就有點黑青...

(摔一個哭聲響徹雲霄~閱讀室又很安靜...DAMN...)

另外還有一個猴死囝仔,媽媽一直提醒他不要調皮

他不聽,媽媽就單手舉起她拎走,哭聲像HI-FI環繞全場

從大聲變中聲又變小聲,最後消失在出口

因為媽媽說: 我說到做到!(不乖就是被帶出場)

好樣的!!!

 

觸控筆拿來當電話~

那...不是電話... 

 

打電報嗎?

不!我是在打電報! 

 

唱跳活動結束

原本的大教室就又變成賽車天堂

又是坐著小車望大車(他一樣要用腳嚕~沒有特別拉風啦~)

感覺得出他羨慕的眼光...  

這...姿勢不太雅...

結果換到這台 

 

還可以自己加油

可以自己加油 

 

艾瑞卡爾書中的大蘋果

看那個洞就知道這本書是在講"媽媽崇"

很恐怖~不能說~說出來琦會扁我~

艾瑞卡爾書裡的蘋果 

 

謝謝這位路人自願現身當比例尺

有位路人自願跳出來當比例尺 

 

哥哥在開卡車

硬是把球放在人家後座

把球放到哥哥的卡車 

 

你以為你警察臨檢嗎?

哥哥不領情,甩開他的手還把球丟出來

被哥哥拒絕了 

 

這位哥哥挺兇的喔~丫丫還不懂

如果哥哥動作再大一點就要教育一下了...

這位哥哥...挺兇的... 

 

此時廣播已在預告上午時段接近尾聲

提醒將要清場

小孩子們正在做最後的掙扎

就是堵在入口家家酒處,能多玩一秒就賺一秒

一起玩 

 

洗水果嗎? 不!我在整理水果!

 

 

整理就是把水果、碗盤、抹布都丟在水槽(還有球耶~)

好驚人的收納術!

果然得自你老木的真傳!(抱)

好驚人的收納術!!!  

 

最後送上影片兩枚

剛開始只錄到一點點,就是他隨著音樂搖咧搖

玩的時候就這樣~想到就搖

  

 

刷牙

旁邊的哥哥還提醒: 要用牙膏才會乾淨喔~

真可愛~哈哈哈哈...(但小犬並是還不知道牙膏洗蝦毀)

  

 

相簿還有照片 

 

寫完又想帶他去了

 

黃小妹妹妹妹)))))!!!

明年等你大漢,哥哥牽你的手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