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今年年初,就報名了...

(萬獸之王衝~衝~衝~)

 

 

前一天鴨爸還不是很確定是否能一起去,要看工地有沒有事情

本來已經抱定坐捷運的決心

結果活動當天,鴨爸說可以開車去

於是我們就決定一起去

活動是13:30開始報到,原本預計快1點餵完丫丫就可以出發

結果他幼稚老北在出發前一直用鴨弟的電腦打電動

臨出發前才說很熱要回家換外套,讓我們其他人等他等到快13:30

鴨爸非常不爽,我當然也是

終於等到大爺姍姍來遲,就趕緊出發了~

因為不是很確定目的地,只好開導航

結果導航繞路讓鴨爸很不爽

不過他是不會迷失方向的,我們花不到30分鐘就到了目的地

在鄰近的蘆洲國小停好車

就走向古厝

 

 

一直想把帽子卸下的丫丫

一直想把帽子拿掉

 

這巷子滿小的,巷口的標示

到了~ 

 

走走走走走~

IMG_2632_nEO_IMG 

 

巷子走到盡頭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這門口報上名後,就可以進去報到

巷子走到盡頭突然海闊天空~ 

 

入口的大石,記載著本厝的歷史

歷史 

 

下斜坡好哈皮~

下斜坡好哈皮~ 

 

這報到處很妙

是立在側門,但是古宅除了大門

門都很小,我們的嬰兒車差點就擠不進去...

先去報到 

 

阿公也很哈皮

抱著他在中庭等

我報到完,登記是29組(我覺得都是他爸害我們晚到,才會拖到這麼後面才該我們)

後面人山人海

後面人山人海  

 

沒事就來敲個鑼吧~

敲愈大力愈有智慧喔!(誤)

那敲破不就IQ180~XDDD

先敲個智慧鑼 

 

後來就會自己敲了

之後就愈敲愈上手 

 

不僅人多,娃娃車也是滿坑滿谷

現場嬰兒車也是滿坑滿谷 

 

還沒輪到我們就先做個手模吧~

手腳模 

 

其實材料很簡單

其實材料很簡易 

 

領好叫爸爸搓圓形

因為媽媽會流手汗XDDD

爸爸捏圓形 

 

丫丫來壓壓

丫丫快壓壓~~~ 

 

手抽起來...

失敗... 

 

拿起來就拿起來,中指還硬是要摳下去(凹進去了...)

IMG_2657_nEO_IMG 

 

等候期間,也可以到處走走

外面有草坪、魚池

也可以在古蹟四處照相

我看爸媽們幾乎人手一支大砲對著小孩猛拍...

外面有大片草坪讓小朋友玩耍 

 

呆...

今天照的照片讓我發覺我太常使用右臉咀嚼

右臉比左臉大一點

IMG_2661_nEO_IMG 

 

呆完知道要拍拍手

拍拍手也會大小眼... 

 

一直奮力拍手

阿公在嚼檳榔XDDDDD

繼續拍拍手 

 

 

還在拍~ 

 

 

拍到嗨了~ 

 

本人的頭髮少歸少,還是會隨風飛揚的(甩)

跑跑~ 

 

 

拉不住的野馬... 

 

IMG_2674_nEO_IMG 

 

看魚~ 

 

你的臉怎麼這麼哀怨~

小毛頭在哀怨什麼? 

 

看到目標,決定進行搞關

看到目標! 

 

 

該媽媽拿尿布出來分享也太好客了吧...

丫丫你好花ㄏ一ˋ喔~

很高興地接近

 

 

丫: 你愛睏了嗎?

對方很不情願的樣子 

 

 

害羞的小噴油偷笑

其實是害羞啦~ 

 

 

你這樣子太歐噴,小噴油都躲進媽媽懷裡了

跟我玩嘛~~~ 

 

 

小噴油不領情,瞬間變落寞...

不要嗎? 

 

 

繼續走走 

 

 

想睡就睡吧~~~

你好適合大紅花布XDDD 

 

已經可以站得很久很直

正在指地上的蟲

猜他看到啥? 

 

 

丟系嘰架!!!那邊很多這款式的蟲

蟲蟲耶~~~ 

 

 

你老北又把我頭卡掉了...

看在我兒天真可愛的樣子就不跟他老北計較了 

 

我們在外面玩一玩,逛到都快睡著,又進來玩一玩

後來發現左右各一條護龍最裡面的房間是開放抓周用,也就是說單號跟雙號各用一間房同時進行

如此這般,我們的29號還是等了2個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好玩嗎? 

 

 

後來工作人員發現我們沒在門神前先拍合照

照理說他們會出去到處喊號碼讓我們屎單拜

也許沒找到我們,又或者是我們沒聽到叫號吧...

怎麼感覺一家人都呆... 

 

 

我還正煩惱著,以為很快就結束

沒帶食物出來

就輪到我們了

此時的丫丫很想睡,但就算不想睡也是一臉呆樣

還好餓或累他都不太會歡,只要周邊環境對他來說有吸引力,他就會用意志力撐住繼續呆滯XDDD

這是抓完之後的合照

一般是抓三樣,為什麼籃子會有四種呢?請看下面的VCR!

抓完周幫我們拍照 

 

阿公一臉尷尬XDDD 

 

小丫丫你到底像誰...(抓頭) 

 

結束之後,立馬衝回家餵奶...

戴帽子就很可愛~  

 

沒有本人允許,請勿公開分享此影片

因為我發現我的不拉甲很搶鏡...(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