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在寫新聞稿嗎?          

看完這場驚喜不斷的演唱會,我對洛克先生的愛更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而且從昨晚到現在腦海不停輪番浮現老蕭版Nobody跟愛的抱抱...samwoo (14).gif )

 

 

從前一天聖誕節,大家就引頸期盼到這天

下午熱鬧登場的宇宙蕭幫大會,一直延續到晚上的洛克先生演唱會

讓我在12月26日早上就開始焦慮

很怕有東西沒準備到,或是整天下來不如預期順利

因為中午和幫友咪咪約好去載他跟另外兩個幫友:香港來的雯雯&高雄北上的缥飽

外加好幾箱的冷光衣

所以大約一兩個月前就跟老母情商借車,想當然,她很擔心我的技術onion (7).gif ...(因為上次碰車是桃園大溪行)

大約10點多,穿著紫色碎花洋裝,戴著冷光衣和螢光棒,我騎車出門往娘家移動

到我家附近從前我跟鴨子最愛吃的早餐店,買了我跟老母的餐點,回家一邊吃一邊聊天

大約11點半,我載著阿母去洗車(真的很髒,不洗我跟阿母都會覺得很羞...monkey (66).gif )

12點從萬華開車到板橋後站,我的鬼打牆之旅就此開始...

早在URMAP找到咪咪家的路,殊不知地圖跟衛星導航一樣都是僅供參考用...

再加上大華街不是完整的一條路,而是被住家分割成好幾區好幾條小巷

開到四川路,經過熟悉的紅色人行陸橋(標示華興街),陸橋的下一個紅綠燈標示著右轉大華街

瞎子應該都會在這條右轉吧...

結果我在大華街的牌子右轉進85度C的巷子,是條很小的巷子沒錯,因為只容納得下一部車

走到底左轉,結果...

是條死胡同!!!!!!!monkey (51).gif

老娘只好急摳咪咪,講很久我卻還是聽不太懂他家的正確方位

算了~先把車子弄出去再說...

我只好照原路把車子巴古出去,回到四川路上,繼續找路~

終於...約1點的時候,我到了咪咪家前,把幾箱冷光衣塞滿後車廂和半個後車座

我們開往蕭幫大會會場-小巨蛋斜對面的王朝大酒店

 

因為消費可以抵停車費,早上超版親親大人電話通知我,我們300多人的下午茶消費可以抵停車時數100多小時

還好有跟我說,不然我可能會另外去找停車位(前一天就找好周邊的停車資訊)

停到B3後,我們意外發現環亞購物廣場樓下有IKEA推車,就先借來放冷光衣,載到下午茶會場(不然可能會搬到死...onion (6).gif )

我們到達的時間約2點(開始時間是3點),已經有很多幫友抵達,把會場入口擠爆

入場前先check in

IMG_0609_nEO_IMG.jpg

 

報到很重要~因為會獲贈貼心的各蕭幫幫友準備的溫暖小禮物(揪感心ㄟ~onion (96).gif )

跟可可豆報名後,就可以領取一個蕭幫的環保袋,再到另一個長桌,把袋子打開,幫友就依序丟入卡貼、陶杯、小名片、貼紙、手環、螢幕保護貼、還有滑鼠墊(我好愛~)

IMG_0599_nEO_IMG.jpg

 

滑鼠墊!!!(不過我還真不忍心拿滑鼠在洛克先生的臉上磨蹭洛克會變落漆...onion (10).gif )

IMG_0601_nEO_IMG.jpg

 

我空手去的,卻帶了滿滿一袋禮物回家,都是蕭幫滿滿的愛呀...pupanda (0).gif 

領完之後自由入座,我們包場的規模簡直就是比照婚禮請客模式

最前方原本應該播放交往成長MV的大螢幕,改播蕭敬騰星光成長秀

大家看到都把螢光棒跟燈牌拿出來搖,好嗨喔~onion (71).gif

 

我其實沒吃到什麼東西,也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站著邊吃邊看成長秀,又到冷光衣領取攤位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IMG_0604_nEO_IMG.jpg

 

攤位櫃長咪咪很辛苦,除了足底筋膜炎又犯,沒吃什麼又一直守在這裡為大家講解使用方式

IMG_0602_nEO_IMG.jpg

 

來跟可愛又負責的咪咪照一張

IMG_0615_nEO_IMG.jpg

 

今天實在是有點混亂,來不及把一些在論壇上很熟悉的幫友都相認一遍

也沒有跟夢夢、親親、艾薇、小茉莉等合照一下

另外由於王朝4點半就要準備晚餐

我們被迫在4點半結束(菜都要龐造...)

大家在5點左右的時間紛紛往小巨蛋移動,因為還有演唱會周邊要敗...samwoo (22).gif

 

我們一席人也帶著未發完的冷光衣往小巨蛋移動

IMG_0618_nEO_IMG.jpg

 

現場除了叫賣攤位、滿滿的群眾、還有很多媒體

還有人訪問到小茉莉,介紹了我們蕭幫特製限量的超炫冷光衣!!!

來用動態圖表現一下冷光衣有多酷~~~

 

 

買了這件,根本就不想買周邊推出的演唱會Tonion (62).gif

我們在7-11前面等未領冷光衣的幫友

還有很多其他幫友在現場發放免費的螢光棒

為什麼免費咧?因為有很多幫友會多買,然後捐贈,蕭幫就會視場合拿來做公關

像有些海外幫友會一次買很多CD,交給版主處理,版主就會拿著一大堆捐贈CD到簽唱會給老蕭簽名,之前夢夢也在綜藝大哥大錄影結束後,把這些簽名的CD送給現場工作人員,以慰他們辛勞,泥砍砍~蕭幫幫友是不是佛心來的?

不過昨天有聽到路人走過說道:"蕭幫還真有錢!"

這不是我們有錢,有時候是有能力、沒能力的人一起對推廣蕭敬騰歌聲所做的努力,因為他真的是值得我們這樣付出!

 

現場才得知另一個重要的訊息

那就是演唱會要出寫真書啦!!!!!bc (1).gif

獨家收錄~

-Q版舞曲排練NG漏網鏡頭(我好期待這段~onion (3).gif )

-演唱會台前幕後精彩花絮大公開

-倒數24小時私密行程全記錄

-洛克先生給你的感性悄悄話

-加贈蕭敬騰親筆簽名拍立得

你說說~這能不買嗎?

而且演唱會開始前一堆攝影機狂拍狂訪問,華納一定會出DVD來斂財給樂迷收藏的!

終於到了晚上7點,差不多該進場了~

我跟親親預購完寫真書,一起往B1特區移動

下到B1,就有偌大的洛克海報迎接,大家可以去跟他照相~

IMG_0621_nEO_IMG.jpg

 

周圍也擺滿各界大德致贈的花籃,包括小豬、酒令、方大同、滅絕師太(還趁機打歌XD)等都有

當然蕭幫也有送啦~

IMG_0623_nEO_IMG.jpg

 

大家連花籃都狂照不停,搞得工作人員一直勸導,不能照相,請趕快入場

 

這是我的位子

IMG_0630_nEO_IMG.jpg

 

大家趕快把各自的ㄍㄟ西拿出來搖~onion (42).gif

搖滾王子蕭敬騰!!!

IMG_0636_nEO_IMG.jpg

 

左邊是每次都帶專業攝影器材跑簽唱會的鬍子葛格,身穿官網發售的敬騰大頭T

他正在跟蕭幫有名的張媽說話,張媽的大孫子跟老蕭差不多歲數了,他也是每場活動都跑,包括包車簽唱,老蕭也跟他很熟~

張媽今天穿一身紫色套裝,也有穿冷光T一起嗨~

IMG_0637_nEO_IMG.jpg

 

這是艾薇自己加工的螢光幫扇,超炫的~onion (47).gif

IMG_0640_nEO_IMG.jpg

 

螢光燈海,看到的人都會忍不住掬一把感動的淚水onion (71).gif

IMG_0642_nEO_IMG.jpg

 

來個全場環繞效果

 


開場前~兩隻西洋棋忘了收XDDDDDDD

好興奮好興奮...samwoo (14).gif

IMG_0635_nEO_IMG.jpg

 

老娘記憶力愈來愈差~還好有電腦精算大師蕭幫幫友小夜子整理全部的曲目(而且是回家馬上PO出來,有沒有厲害~)

我要靠這份清單來打印象文...

(以下歌單感謝小夜子整理補充,演唱會照片轉自華納)

Mr. Rock 小巨蛋全歌單

開場影片:城堡裡的國王
王子的新衣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Bon Jovi)
上海灘
灌籃高手日文主題曲----君が好きだと呼びたい
樹枝孤鳥(伍佰)
鼓Solo
老鷹合唱團Desperado+打鼓

===========
管弦樂團演奏
===========

給愛人
我不會愛
會痛的石頭
阿飛的小蝴蝶
say a lil something

=======
中場影片:新加坡+台灣練團,試裝幕後花絮
Free Talk一分五十秒(出現人形立牌XD)

==========
開到荼蘼
無言花
我懷念的
========

蕭氏舞蹈時間
看我七十二變(Jolin)
飛起來(徐懷鈺)
愛的抱抱(瑤瑤)
Nobody (韓文,wonder girls)
麥可月球漫步(本來以為他會唱的,可惜!)

=======
蕭敬滕+楊宗緯模仿時間
=======
新不了情
========
自彈自唱時間
心如刀割(張學友)
衝動的懲罰(刀郎)
愛如潮水(張信哲)
童話(光良)

===========
活著
善男信女
原諒我

============
樂手演奏
==========
Blues(溜直排輪出場)
小男人大男孩
海芋戀
寂寞還是你

===============
致謝辭(今天蕭爸蕭媽有來喔!坐在特2區最後面)
王妃
=========
安可時間
星光比賽影片回顧
征服(開頭一小段)
背叛(辮子頭+當時比賽的裝束,全場high爆)
收藏(鋼琴彈唱)
晚安曲

=======
王子的新衣(repe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趴~多語言搖滾獻唱

開場影片:城堡裡的國王
王子的新衣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Bon Jovi)
上海灘
灌籃高手日文主題曲----君が好きだと呼びたい
樹枝孤鳥(伍佰)
鼓Solo
老鷹合唱團Desperado+打鼓

 

先是一段引言,大致上是用西洋棋的概念呈現,大意是說,城堡裡,住著老蕭國王和他最愛的音樂

然後棋王就唱著王子的新衣現身啦~monkey (24).gif (第一首大家就站起來瘋狂嗨~)

一開始真的是太震撼了~我忍不住摳了捲捲,讓他聽LIVE震撼版,不過聲音應該是大到快破音(我左耳跟梵谷一樣了...)

這是我點給姊妹的第一首歌!

22162_221381912181_49706797181_3333.jpg

 

第一首唱完,蕭王子從高台降下,脫掉斗篷露出裡面的軍裝,緊接著繼續Rock~monkey (62).gif

洛克先生果然是洛克先生,而且用搖滾風照顧到各地的歌迷

第二首帶來英文歌神小Bon的You Give Love A Bad Name,而這也是我點給同樣熱愛搖滾和小Bon的陳薇妲之歌

洛克先生不僅很Rock,也不免俗地因為太激動而破音,不過寵溺派的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

第三首上海灘一下歌,我就有點後悔,因為這首歌比較適合點給捲XD,這首同樣是很有心地獻給大宗的香港歌迷

而且這首耳熟能詳到我也會唱...

第四首更是一個大驚喜,沒想到老蕭偷練日文歌,也是有名到翻的灌籃高手主題曲,曲風改編得很洛克,我覺得很適合他

第五首樹枝孤鳥,台語搖滾天王的經典,萬華小台客唱起來也是有模有樣~

再來也是一個爆點,老蕭邊打鼓邊唱Desperado,如果有影音一定要放出來給大家看,他的技巧加上歌聲簡直就是無敵!!!

我聽到這裡真的是超感動超激動,以上幾首是連續送上的,絕無冷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趴~搖滾王子變身深情戰士

給愛人
我不會愛
會痛的石頭
阿飛的小蝴蝶
say a lil something

 

老蕭趁中場新加坡管絃樂的樂音護航下,換了第二套白色戰士服

但我怎麼看,那墊肩跟腕套根本就像是把皮沙發墊拆下來改裝的呀...(或許弄皮草會更好~onion (63).gif )

22162_221382767181_49706797181_3333.jpg

 

第六首,在管絃樂團的伴奏之下,給愛人的旋律很清楚地浮現,這首歌原本就是以管弦樂作為基底,現場聽Live更棒了~

第七首,我不會愛,很深情很投入

第八首,會痛的石頭,這首跟我不會愛一樣聽了很多次現場版,但每次聽總是有不同的感動,老蕭都會用些許不同的方式詮釋~

第九首,阿飛的小蝴蝶,隨著歌聲天空飄下薄紙片,撿起來一看才發現是愛心,上面還有特製老蕭簽名印章,真用心...

第十一首,Say a lil something~大同寶寶的創作,洛克先生這次唱得比較用力,但唱功還是一樣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場影片:新加坡+台灣練團,試裝幕後花絮
Free Talk一分五十秒(出現人形立牌XD)

 看到影片就知道老蕭又要去換裝了,播出獨家的老蕭對聽眾講話訓練

在新加坡飯店的窗口指著路人大叫(這也算是訓練喔...)

總之要讓他不再恐懼對群眾表達或發聲

跟出道時期相比,他現在已經很活潑了,但還是要他錄製一段2分鐘的自白

結果這小子用不少的語助詞含無意義的字搪塞

最後乾脆倒數十秒帶過...(好啦~知道你盡力了!onion (16).gif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趴~花系列XD

開到荼蘼
無言花
我懷念的

 

老蕭換了套紫色繡球花的裝扮,被一些媒體調侃說很娘

我不介意他很娘(反正Hello Kitty的衣服都在穿了...只要可以取悅到我,什麼我都可以接受這就是寵溺!),反而覺得他願意嘗試不同的風格很不錯

娘砲的衣服還不是每個男人穿都合適咧...(你看他多腰瘦...)

況且他是賣歌聲又不是賣身體...去...monkey (20).gif

22162_221389712181_49706797181_3333.jpg

 

第十二首帶來的是開到荼靡,他唱的版本我一直不斷重複,每天上下班騎車時都聽,他用他沙沙的嗓音把這首歌的感覺唱得很對我的味,現場版更是不得了

第十三首是他熟到不能再熟的無言花,感覺得出來他很喜歡這首歌,跑活動必唱之曲,但每每總是能用感情把意境深入人心...

第十四首是我懷念的,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首,可能因為高低起伏、抑揚頓挫很明顯,他也能表現得很好,這首跟開到荼靡一樣,換氣的時間都很短,但這對老蕭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趴~老蕭破天荒帶動唱

 
看我七十二變(Jolin)
飛起來(徐懷鈺)
愛的抱抱(瑤瑤)
Nobody (韓文,wonder girls)
麥可月球漫步(本來以為他會唱的,可惜!)

 

唱完抒情歌曲,脫掉沉重的花苞,現場響起了不可能的任務配樂

原來老蕭真的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定要這麼多阿才能表現出我的驚喜之感!)

這段可是我的最愛呀!!!!!

想當年大學時期我也是被人封為舞棍,看到自己愛的害羞老蕭在台上載歌載舞,還跳了讓人絕對意想不到的舞蹈

我真的是又驚又喜...看到老蕭有這樣的成長,我真是死而無憾了...penguin (36).gif

第十五首看我72變,(你根本就是男大18變XD),就如新聞所報導,跳起來"卡卡",但是這一跳也掀起一波高潮

本來想說他居然開始耍動感,正想拭去我笑到快岔氣流的眼淚,他又接著送上~

第十六首飛起來,在百萬大歌星聽過他唱妙妙妙,現在搭上舞步更有看頭呀~

22162_221391582181_49706797181_3333.jpg 

 

夭壽夭壽真夭壽...我嘴巴都還沒合攏,又給我開始都嚕都嚕都都嚕~阿哈~,帶來...

第十七首愛的抱抱,伴隨著自創的感嘆詞(什麼喔~阿~之類的),你真的可愛到讓我很想撲上去抱抱你阿~miemie (65).gif

不囉嗦地,幼稚園級數帶動唱動感王子依然不停大放送

第十八首Nobody,除了日文你還偷練韓文,這一連串non stop的舞曲真的讓現場的歌迷大飽眼福&耳福(老娘要來後製這段做為鈴聲了~)

22162_221390812181_49706797181_3333.jpg 

 

除了四首膾炙人口的"舞曲",他還加了一段月球漫步,我在B1所以看不太清楚他的腳,不過感覺上是有滑步就是了

為了這短短的幾分鐘舞蹈,他應該花了不少時間苦練,他自己也說了~他覺得舞蹈老師教他這段很辛苦!

看圖片怎麼夠?當然要有影音才能身歷其境看到真相XD

這段算是最完整的舞曲片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大家猜測的嘉賓都沒來,原來串場的是宏都拉斯跟郭子乾

分別扮演蕭敬藤&楊宗瑋

有點拿他們倆的心結做文章,雖然蕭迷看得開心,但很容易被媒體拿來渲染

到時勢必又會引起鴿子的不滿,這是我比較擔心的地方

兩人以新不了情做結,老蕭反以這首歌再度登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六趴~重回駐唱時期

新不了情
心如刀割
衝動的懲罰
愛如潮水
童話

老蕭換上黑白相間的勁裝,很俐落

第十九首新不了情對他來說易如反掌,當然又是讓人如癡如醉

接下來用Keyboard自彈自唱,帶來~

第二十首心如刀割,大螢幕打出字句:這首是他在駐唱期間橫掃各大比賽,無往不利的一首歌,他也在綜藝節目上唱過,但這次最完整最動人~

第二十一首,衝動的懲罰,很冷門的一首歌,但以前他滿常唱的,很有味道的一首

第二十二首,愛如潮水,張信哲是他的偶像,雖然兩人的聲線差很多,但音域一樣廣,老蕭的嗓音呈現不同的味道,阿哲跟歌神的歌他都能唱的得心應手

第二十三首,也是我點給琦琦的童話,結果被他不小心按掉,沒機會在第一時間聽到這首Live就算是種損失吧...這首他也在天才衝衝衝唱過幾次,唱到鴨子都會定格邊聽邊哼(這首也是鴨子的愛歌),字幕寫著要大家跟他一起唱,大合唱的場面真是讓人太感動...onion (1).g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繼續~

第七趴~蕭式情歌

活著
善男信女
原諒我

第二十四首,活著,能活著聽到這首Live真的是太好了...今天又是更搖滾的風格,依然完美...

第二十五首,善男信女,雖然有忘詞,但是深情指數破表!!!

第二十六首,我點給鴨子的原諒我,結果沒幾句也是斷掉,我以為她以為我無聊掛我電話,後來才知道是斷訊,我可是很有梗地特地點這首,請他原諒我今天沒去苗栗看他比賽...(這首也是他的愛歌,還放來電答鈴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樂團伴奏下(用螢幕畫面介紹每個成員)

然後老蕭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姿溜著直排輪登場

第八趴~靜如處子動如脫兔讓導播找不到人

Blues(溜直排輪出場)
小男人大男孩
海芋戀
寂寞還是你

一邊溜一邊唱著:

22162_221392167181_49706797181_3333.jpg 

可愛的飛踢

22162_221392757181_49706797181_3333.jpg 

第二十七首,Blues,這首歌節奏很快又難唱,洛克先生唱完坐在後面的歐都拜上面,感覺快岔氣,工作人員趕緊幫他脫鞋,休息了一會兒,接著唱

第二十八首,小男人大男孩,也是一首聽到前奏大家會瘋狂的歌曲,他唱起來特別可愛

第二十九首,海芋戀,他的弟弟幫他做的歌,之前有跟徐若瑄合跳,這次自己一個人來,不過沒跳舞,稍微動動身體就好XD

第三十首,寂寞還是你,這也是他自己的創作,以前我覺得這首歌還好,不會說特別喜歡,可是昨天的氣氛唱起來讓我好愛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致謝辭,講得落落長,很怕該感謝的沒謝到,這就是謙遜有禮的乖小孩,不枉姊姊們這麼愛你,當他第一個感謝到爸媽時,坐在特二區的兩人也站起來歡呼,有這個兒子一定讓他們很驕傲...

第九趴~不想結束的最終曲

王妃
征服
背叛
收藏
晚安曲

第三十一首,王妃,這首跟王子的新衣一樣,搞得大家超嗨,根本忘了時間,不知不覺就忘了演唱會漸漸進入尾聲,但大家不顯疲累,依舊站著猛揮螢光棒,將熱情反饋給舞台上賣力的洛克先生

再來就是安可時間,不知道到底準備多少安可曲的我們不停聲嘶力竭地要他再度出場

沒多久,大螢幕播放著老蕭當初參加星光的片段,從獅子頭、辮子頭到蘑菇頭

每一次的比賽帶給他每一次的成長

今天的演唱會就好像看著他完成某個階段目標的結業式,感嘆著小子即將邁向他生涯的另一個巔峰

欣慰的是,大家當初擔心他進入演藝圈會改變的心情,是多餘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被大家不斷提醒著莫忘初衷的那個蕭敬騰,一直都在...

 

當第三十二首征服的第一句響起,大家尖叫聲此起彼落,緩緩升起的是當初參加星光比賽的辮子頭(不同的是柳葉眉變劍眉)

帶來成名曲第三十三首背叛,現場應該有很多人開始忍不住噴淚

我很感動,但我沒有哭,因為我沒有跟隨這一段歷史

不像很多幫友是從天秤座時期看著他到現在,當大家瘋迷第一屆星光的時候,我一集都沒看過(到現在還是不會看歌唱比賽)

但是我很慶幸在他發第一張唱片的時候認識了這個聲音

才開始不斷尋找他唱歌的每個片段,愈看就愈無法自拔,這是蕭幫人同樣的症頭,我想大家也不打算恢復正常了XD

另一個我沒有哭的原因是,我實在無法不注意他的頭套,請原諒我它有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像釋迦牟尼...(被毆飛tusky (68).gif )

他唱這首歌的時候很明顯地修正自己的動作和聲音,盡可能還原當初他參賽的模樣

這是我覺得很用心的一點,很高興他帶著大家回到當時的場景,被他的歌聲震懾而悸動的曾經,又浮現眼前...

我也很喜歡他唱完張開雙手120度大鞠躬,直到布幕全部降下完全遮蓋住他身影的時候,很可愛很誠懇

 

大家繼續安可,第三十四首收藏的鋼琴前奏一下,戴著毛帽的老蕭坐在鋼琴前從紅布幕的前面升起,開始深情自彈自唱,現場又是一陣瘋狂

最後他透過大螢幕的文字跟大家對話,問大家

這麼晚了是不用回家喔~(因為你的老闆說要創下安可記錄阿~老娘我也打算安可到半夜咧...)

不知道宣傳都是騙人的嗎?(對呀~我們都被你老闆騙了...而且他很愛騙人)

想害我被罰錢喔~(對呀~華納什麼不多,錢最多...)

 最後的一句撒嬌式的:好啦好啦~讓大家又陷入彌留(?)狀態samwoo (28).gif,洛可先生繼續上場

 

第三十五首,結果是晚安曲,還滿明目張膽的趕人呀...bc (22).gif

洛克先生應該要鞠躬送客希望大家下次再度光臨(你以為是百貨公司嗎?XD),大家逛百貨也不會像這樣依依不捨...

之前有風聲說慶功宴10點半舉行(有粉絲被抽中可以入場耶~不過抽獎的條件是要先"在近期"買一輛YAMAHA歐都拜...)

所以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結束的現場來賓,又是不停輪番叫陣

直到工作人員用廣播宣佈演唱會就此結束,請大家趕快離開(不然他們不知道要清掃到幾點...),人潮才漸漸散去

 

整場下來的心得是...很一致的概念,棋盤+棋王的意象很不錯,也有與一開始的片頭呼應

每一趴的分製清楚,跳舞歸跳舞趴,搖滾的就盡情搖滾,抒情也是傾盡全力感動人心,結尾的星光橋段也很驚豔

尤其是喚起了老蕭幫人的記憶

唯一美中不足,又讓我有點感冒的是~

忘詞的地方有點給他太多fjumonkey (14).gif (至少有七首印象太深刻記得很清楚)

可能是要記這麼多語言跟舞步,再加上要run到整個流程與排場

別人的歌記不住就算了,自己的歌就不應該如此,也許緊張也是原因之一,希望下次可以修正改進~

 

送幫友陸續回家之後,回到家還是睡不著,反覆看了新聞報導,不斷回味昨晚的場景

(導致昨天到現在腦海一直蕊屁老蕭版愛的抱抱&Nobody),今天才想到要把昨天幫友送的東西整理一下:

先把年曆貼上(還好我買了兩份,不然這100X70cm的尺寸難貼到快被我摧殘殆盡),謝謝幫友捷思敏幫訂

表情真的很可愛~

IMG_0643_nEO_IMG.jpg 

 

剛好跟轉到的新聞畫面一起入鏡...

IMG_0647_nEO_IMG.jpg 

 

這是我昨天全部的戰利品

IMG_0663_nEO_IMG.jpg

 

我的票跟座位貼

IMG_0676_nEO_IMG.jpg

 

新加坡蕭幫提供的滑鼠墊

IMG_0664_nEO_IMG.jpg

 

唱阿飛的小蝴蝶時空飄的愛心

IMG_0665_nEO_IMG.jpg

 

只要參加蕭幫大會就會得到的手環

IMG_0668_nEO_IMG.jpg

 

不知名幫友提供,抱歉我真的找不到,有些人低調未署名

IMG_0669_nEO_IMG.jpg

 

幫友tianlai提供年曆卡&巧克力

IMG_0670_nEO_IMG.jpg

 

內地幫友和Samsam提供手機保護貼&貓咪書簽

IMG_0671_nEO_IMG.jpg

 

黃色是超版3m給我的~下面兩個是幫友卡卡&wl0531提供

IMG_0672_nEO_IMG.jpg

 

幫友郵差雯雯手工製作,限量滴

IMG_0673_nEO_IMG.jpg

 

幫友Cindy_apple提供陶杯

IMG_0674_nEO_IMG.jpg 

 

郵差雯雯友情私人加贈鴨子相關產品:耳機和卡套(這麼可愛我會捨不得用啦!)

IMG_0678_nEO_IMG.jpg

 

 

 

以上都是各地蕭幫自己掏腰包提供的,另外更有小音響及mp3等多項獎品提供抽獎(根本就是尾牙來的~)

感謝蕭敬騰的演出,感謝蕭敬騰讓我認識這麼一大~群默默為他、為彼此、不計任何代價付出一切的好人

 

這一天,我很高興,感覺幸福,也很滿足...onion (40).gif 

 

 

曲終...人未散... 

 

我們會繼續守護你4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