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今天已經發過依晨的文...看到這篇覺得不貼不行...



原文請到秀珠老師上課囉!


看到電視上播的廣告  好熟的歌喔  阿...原來是前不久剛做完的依晨的歌

對他的印象就是演員....沒什麼唱歌的記憶....知道他有唱過一些她演的偶像劇片尾曲就是

第一次他來到我的課室   帶著大口罩  一直說對不起老師我來晚了  因為公車還算不準時間

公車?現在還有"明星"搭公車的喔.....我心裡想了一下

第一次見面的她  不停的擦汗  很認真的聽我說每一句話  很認真的發問有關她唱歌的問題.....

約好了下一次的上課時間   他依舊坐公車來 不停的擦汗  而且 還是上早上十點的課....

我問他會不會太早  他說  不會 我九點不到就會起床了...天ㄚ  她是...公務員嗎?搭公車 早起...

我沒碰過這樣的藝人  說真的  我要早起趕到教室也是有一點ㄍㄧㄥ阿...

還是很認真的  上完了第二堂課....又約了下一次時間

突然 公司打來說 她要出國....我心想 去吧...就這樣二星期沒他消息...

直到一封來自他的簡訊  讓我知道了原來他的身體出了狀況  不得已的請假了...

再見到她  有點虛弱有點蒼白  我問他可以嗎?  他說:老師我可以的  我要好好努力  因為好難得可以有這個機會唱歌

說著說著  他的眼淚 卻大滴大滴的掉下來....我傻了  過去抱著她  眼前這個還沒復原的小孩  急著要努力的學唱歌

卻又怕自己做的不夠好.....抱著她  我好心疼....好心疼  只好跟他說  不急 依晨 老師會陪你慢慢來的  放心.....

這就是依晨  我眼裡看到的她.....

後來  錄音工作開始了  有一次我剪接完畢要請他再唱一些   打開門  才發現  她根本累的睡著了.....但是 你叫他她又會一聲不吭的繼續唱  從不自己喊停....每一次  都是我說ok他才會離開   她總會因為我能放他和媽媽吃個飯而雀躍不已(讓我好想生這樣的女兒)  而錄音的態度更是敬業 一次又一次的重來  從不喊累 

這就是依晨  我眼裡看到的她.....

那天   他更誇張了.....我們上課的時候 他依舊擦著汗  說  我終於走到了..天ㄚ  她竟然連公車都不坐了....


一個認真 美麗的小女人  林依晨.....


依晨錄音時累到睡著了  我們從監視器上拍下了這一幕.......

photo.jpg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麼惹人愛?看完真的超感動,都快飆淚了1290900106.jpg

每一個接觸過林小妞的人,一定都對她讚不絕口

她就是這麼好的一個女生

好...這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