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射鵰K完了...


我沒有看過別的版本

但是劇中的角色都演得很到位,至少有到達他們在我心中的位置(除了瘋婆娘華箏...)

最令我欣賞的莫過於林依晨的黃蓉

還害我昨天夢到林依晨...

還有歐陽克、楊康和老頑童

那胡歌演的郭靖呢?

網路上的評判不一,但跟黃蓉相較起來變得不出彩

但是請注意43集後,靖哥哥變成中原打扮,真是帥翻千萬倍

最後幾集使出降龍18掌更是帥到所向無敵~

雖然這個版本的靖蓉沒有康慈的激情吻戲

但是他們兩個真的把純真樸實的感情詮釋得很好

在此獻上幾個主題曲MV,都超超超好聽的~

麻煩相關人士趕快看一看交心得給我!(至少讓我有個討論的對象...


 
片尾曲: 鳥云然  胡歌(網友剪的)




片頭曲: 英雄莫  鄭中基



插曲: 我只能愛你 彭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