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室內滑冰場Atrium Le 1000

宅女依璇很好心地願意出門陪我去溜冰...




照片都PO到相簿了

很有趣的是有一個花式滑冰阿公

聽依璇說,他似乎天天都會去溜

他真的很強

有影片為證



昨天去了一趟Old Montreal

天氣冷,雪又大就算了

Basilique Notre-Dame還給我God Damn辦婚禮

害我不得其門而入

最ㄍㄢˋ的是帶了相機卻忘了帶記憶卡(這跟我以前只帶相機卻沒帶電池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今天又拉妹妹跟我再去一趟(其實也需要一個人幫我照相)

雖然今天去教堂還是晚了(16:30關門)

不過還好有照到不錯的照片

想看的人就請移駕到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