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從大溪迷航到蘆竹
就是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秒殺麵包…



18:30抵達時天已經快黑了

外觀

IMG_0935.JPG

IMG_0937.JPG

IMG_0940.JPG


下一次出爐時間是19:30
沒想到門口已經排了好幾個人

IMG_0938.JPG


半掩的店門裡,工作人員從容地準備將麵包上架
無視於外頭在寒風中佇立不時往店內探頭探腦的人潮

 
因為是我一直吵著要來秒殺麵包
到了19:00,陪同的兩位姊妹已經明顯不耐煩(畢竟真的很冷)

IMG_0944.JPG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是想說,既然都來了,還是堅持到最後吧~
不過下次遇到這種超夯的店家
我會自己去排隊的…onion (10).gif

等了一會兒,排在我們前面的一個阿罵被她女兒(?)順利勸退
百般不願意地被拖離現場

IMG_0942.JPG


我看還有時間,就想說去附近買杯咖啡
無奈連家7-11都找不到
只好隨便在全家買了盒甜死人不償命的拿鐵(還用微波爐加熱)
買完回到現場時,人龍已經排成U字型

IMG_0946.JPG


為了不妨礙到隔壁店家,麵包店還很貼心地放了這個立牌,告訴你超過多遠的距離你可以直接放棄...

IMG_0943.JPG


路邊並排的車子一堆
時間接近19:30,人潮開始焦躁了起來
裡頭的店員依然故我,不慌不忙之餘還給我晚了10分鐘才開店
看了真的有氣…
本人在等候期間已選定目標: 法國麵包、可麗露=可努力、可頌、還有幫鴨子買的維也納麵包
無奈被我拖下水排了一個小時的陳捲二人組完全沒想法
所以負責幫我搶維也納麵包(因為我要到櫃台先搜刮可麗露)

開放之後的小小店面擠進滿滿的人潮

我們看似是順著結帳隊伍等候

其實是前無出路,後無退路~無法動彈中

IMG_0949.JPG


還好都有買到我想吃的,戰利品如下:

一條法國麵包(領號碼牌拿到的)、可麗露、杏仁可頌、原味可頌、還有我沒興趣的維也納麵包兩條

IMG_0952.JPG


在店裡夾可頌的時候,可以馬上感覺到它的焦香酥脆,因為它的皮很脆弱易碎

IMG_0953.JPG


可頌內裡是很蓬鬆的,外酥內軟,而且那種香味不是很膩的奶油,是一種特別的味道,我說不上來,還真沒吃過這種味道的可頌,我覺得現場吃會更讚,好滋味讓我當晚就把原味可頌解決掉

請看看外皮的紋路,真是讓我回味無窮onion (96).gif

IMG_0957.JPG


隔天早上吃杏仁口味,從冰箱拿出來放到烤箱烤一會兒,雖然裹上的白糖和杏仁有些許掉落,但即使放了一晚,烤過的可頌依然香脆

回購率100%


再來是法國麵包,隔天吃會變硬一些,所以我切了一小塊馬上試吃

IMG_0954.JPG


內部的洞洞偏大,外皮偏硬,但是整個是非常非常非常有嚼勁的,真的不誇張,不過我早忘了巴黎法國麵包的滋味,所以沒辦法辨識它是否道地,媛媛應該吃得出來,本來想拿半條給我爸媽吃,後來還是自己留下來了,隔幾天後拿出來吃,只要灑的水夠多,再烤一下,還是可以變外脆內軟,跟我吃過的其他法國麵包相比,是極品來的...

回購率100%

IMG_0955.JPG


接下來是最讓我失望的可麗露,從照片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內部非常濕潤,但是外皮太薄,所以拿回家中變得很軟(跟我之前吃過的比較起來),而且也沒有香草的香氣,居然還給我每人限購一個...

結論~截至目前為止依舊是Mellow Coffee的最讚,剛剛心血來潮打去問~這個禮拜五(5/8)有可麗露出爐啦!!!!(殺~~~)

IMG_0956.JPG 


很可惜兩位同行的姐妹對野上的麵包款式沒興趣

也很對不起讓妳們陪我等這麼久

再次鞠躬道歉~請接受我誠摯的歉意onion (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